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萤火志愿者”走进消防中队 零距离乐享“消防大餐”

核心提示: 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城阳区的夏庄消防中队。

微信图片_20190614090654

6月12日上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城阳区的夏庄消防中队。在盛夏来临之际,为这里的消防官兵送去了夏日的问候及防暑降温的礼品。期间消防大队的田队长为我们的志愿者讲述了关于火灾的急救、同时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的相关知识及措施。

微信图片_20190614090711

在这炎炎的夏日里,公交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我们的消防官兵送去了亲人般的问候,同时也收获了关于消防的宝贵知识,因为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坐落在城阳区夏庄街道的丹山脚下,每到逢年过节,都有上山游玩祭拜的人们,对于火灾的急救及自我保护知识是咱驾驶员必不可缺的,志愿者们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益匪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