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交警杭州路中队为青岛北山二路小学进行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19-06-10 19: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针对今年安全生产形势和汛期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均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随着2019年(第18个)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到来,为确保在校师生与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受邀走进青岛北山二路小学,以道路交通安全与校园意外伤害为重点,为该校的858名师生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

2271560165081_.pic

在宣讲活动中,高健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就交通安全与校园意外伤害等方面进行精准解析,重点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与安全生产形势任重道远,系统性风险隐患仍然较为突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更成为制约全国安全生产形势、影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的突出矛盾之一。

WechatIMG230

至此,提醒警示大家要关注自身交通安全与生产安全,大力宣传与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组织倡导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