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航拍720度全景美哭!上帝视角下俯瞰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人们常说:“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但那是以前,720度全景瞰高新就打破了“身在此山”的禁锢。720度全景带来的视觉体验,就像一个有“千里眼、超能力”的人悬浮在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的空中所看到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190528140039

青岛掌控传媒和青岛高新区宣推办联合策划的“全景瞰高新”栏目,与传统的全景照片相比,VR720度全景照片能给人们带来全新的真实现场感和交互式的感受。

720度全景需要超广角的镜头和专业的全景支架拍摄20张照片以上,所有图像全部源自对真实场景的摄影捕捉,真实感、生动感强烈。

通过计算机技术实现全方位互动式观看真实场景的还原展示。滑动控制环视的方向,可左可右可近可远,使你感到处在现场环境当中,体验一场“身未动,心已远”的天际遨游。

全景瞰高新请点击:

https://720yun.com/t/lymz8z249ofnq7omu6?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