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城维公司在全区绿化工作中推广使用草石隔离带

文明智慧

为全面推进高新区市容环境提升,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塑造整洁优美、方便快捷、文明和谐的城市新形象,近日,高新城维绿化分公司为智力岛区域所有行道树树穴安装草石隔离带。

图片3

草石隔离带是一种专门为园艺设计、园林规划和家庭园艺而设计的全新产品,它可以为不同的植物划分区域,阻止根系间的混乱生长,使园林整体看起来美观有序。同时,在浇水作业时,草石隔离带还能多储存水,防止多余的水外溢,对道路及路缘石造成二次污染,在园林绿化中应用广泛。

本次草石隔离带除应用在智力岛核心区范围外,在河东路、聚贤桥路、广盛路、火炬路等高新区主干道隔离带、道路节点也进行了安装,安装后绿化带更显整齐划一,成为了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下一步,草石隔离带还将在全园区绿化工作中推广使用。

(来源:高新城维绿化分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