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树老板"瞅上路边耐冬,夜里让员工上门来偷…被刑拘

核心提示: 5月16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刘女士带着一帮锣鼓队来到黄岛公安分局藏南派出所,喜气洋洋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帮她追回了被盗的名贵苗木。

5月16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刘女士带着一帮锣鼓队来到黄岛公安分局藏南派出所,喜气洋洋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民警帮她追回了被盗的名贵苗木。

20190516_1557987292_1696556833.jpg-B.jpg

今年1月27日,黄岛公安分局藏南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她的花卉公司苗圃内的四棵耐冬被盗。刘女士称,这几棵耐冬树龄都在35年以上,每棵价值都至少7000元。民警调查后发现,1月26日晚,一辆尾号为“127”的白色小货车在苗圃附近停留,车上人员还有盖雨布的行为。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同样从事苗圃生意的女子冯某有重大嫌疑,经过排查发现被盗耐冬已被冯某栽种在花盆里,当作景观树摆在自家住处。民警立刻将冯某等人抓获归案。

据冯某供述,她经常到到各地贩卖景观树,经过青岛西海岸新区藏南镇的这家苗圃时,看到苗圃内有不少树龄很长的耐冬,她知道这些耐冬很值钱,就产生了盗走种在自己家观赏的想法。冯某找了在自己苗圃干活的工人张某等三人,将四棵耐冬偷走。目前,冯某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