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居民开放日”带上疃社区居民观摩“新家”风采

文明智慧

4月26日,红岛经济区在河套街道上疃社区组织开展“居民开放日”安置区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在高新区棚改办与河套街道办的组织下,红建公司、蓝城代建、中建中新现场配合,近50名上疃社区居民受邀来到施工现场观看安置区建设宣传片,实地参观中建中新的工艺样板展示区并听取施工工艺讲解,现场品鉴建设品质,一睹未来“新家”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427223412

上疃社区总规划共7个地块,总建面(不含幼儿园)约为40.2万平方米,建筑采用庄重沉稳、简约复古的法式风格。本次向居民开放的上疃社区04地块,总建面约为3.46万平方米,户型面积分别为70、80、90、12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190427223415

百闻不如一“鉴”。通过此次“居民开放日”现场观摩活动,安置区居民再一次感受到了项目建设的高标准、高品质。在广告充斥眼球的时代,“居民开放日”让安置房的建设过程透明化、公开化,这不仅是对政府和参建单位的督促,也是对行业标准的推动,比任何宣传都真诚。“有政府保驾护航、有蓝城和中建现场管理,我们一直信心满满,这次实地看了下,果然没失望,就等着高高兴兴搬新家了!”居民们兴奋地说。

微信图片_20190427223352

安置区建设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红岛经济区将持续把安置区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样板工程,坚决保质保量地为老百姓建设最好安置房。

(来源:青岛高新区棚改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