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幸福公交风采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参加健美操比赛

    更新时间:2019-04-24 15:5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迎接青岛公交集团第二十五届职工运动会的召开,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活跃公交职工的文化生活。4月21日,市北巴士有限公司在金坛路场站开展比赛,五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开展健身操比赛的号召,分公司职工自发组织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同时又增进友谊、凝聚人心,有力地推动了幸福公交文化建设。

WechatIMG148

WechatIMG147

这首《跳起来》以魔性的节奏引起了分公司全民健身的新潮流,集保健 、健美为一体,时长三分半左右,非常适合公交驾驶员在工作间隙时间进行锻炼。短短一套健身操就让驾驶员们充分放松肩、颈、腰、腿等身体各个关键部位,缓解肌肉劳损。

为迎接健身操大赛,五分公司的参赛选手都早在台下便做了长时间的排练与努力。除了在健身操上做努力,在参赛的着装打扮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大家分工跑遍青岛,终于选出了一套大家都满意的运动套装。除此之外,化靓妆、凹造型、选服装,样样有“学问”,件件都透露着活力与认真。在大家的努力下,最终获得优胜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