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2019年企业开放日活动

创新驱动

4月9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举行“提升营商环境,助推红岛攻势”2019年企业开放日活动。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区内200余家企业负责人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活动。

开幕式04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旨在打造审批服务事项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政企交流,携手共促发展。

交流会01

尚立群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给予园区大力支持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全区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宝贵财富。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政府企业之间有效搭建沟通协作的桥梁,全面激活企业发展的新动能。

交流会04

活动现场,工委、管委领导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交流,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与建议,并与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共同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区内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科技服务等相关企业及部分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情况,就企业关心的扶持政策、知识产权保护、高端人才引进、企业融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周边交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政策解答。

交流会07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收集问题建议260余条。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各职能部门将系统梳理,列出工作台账,提出解决方案,逐项解决。现场各金融机构也表示将加强合作,提升服务品质,帮助企业更好解决贷款、融资问题,进一步助推企业发展。

据了解,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企业开放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通过企业开放日活动的举办,区内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精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以此项活动为依托,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与区内企业的沟通交流,搭建政企沟通的“连心桥”。全区上下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贯彻市委提出的“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线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深化提升的“2311”总体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打造审批服务事项环节最少、时限最短、服务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将发扬“店小二”精神,在资源配置、资金、市场开拓等方面想办法、出主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    

工委、管委领导贺实、于惠霞、褚晓明、王震、肖焰恒、王健法、黄迪勇、尹义林、张勇、闻武、蒲洪强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