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市北区稳步推进口腔健康调查项目

为掌握居民口腔健康状况,为制定全市口腔疾病防控政策提供依据,近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一次全市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北区卫生健康、教育体育、街道等部门落实“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精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稳步推进口腔健康调查项目。

市北区承担的口腔健康调查项目,分社区居民、中学生、幼儿园学生3个人群、6个年龄段共630人。区卫生健康局、教育和体育、街道办事处、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口腔项目调查队等部门积极配合,分工明确,快速完成了人员抽样和现场安排,于2019年2月27日顺利完成了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延安路街道延安二路社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三个调查点120人次的调查工作,并总结工作经验,优化项目流程,为下一步学校和托幼机构调查工作提供宝贵借鉴经验。市北区中学学生和幼儿园学生调查工作计划安排在3月初和5月初完成。

图片 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