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近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次全市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做为承担本次市北区调查点组织协调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努力推进,在2月25日启动了社区居委会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工作根据《关于开展青岛市第一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的通知》(青卫疾控字〔2018〕58号)文件要求,抽取市北区洛阳路、延安路街道、双山街道三个办事处,抽样人群为社区居民、中学生、幼儿园学生等6个年龄段的630人次。在组织协调工作中,区卫生健康局、区教体局和街道办事处不等不靠,担当作为,及时部署,顺利地推进了调查工作。

根据青岛市第一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组的工作程序,市北区将在2月底到3月初完成社区居民与中学生的口腔调查,5月初完成幼儿园学生的调查。通过本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不但可以掌握市北区不同人群的口腔健康状况,同时也向居民提供口腔卫生保健的知识,深入辖区居民欢迎与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