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控中心做好从业人员健康查体机构督导工作

为让广大从业人员能够继续享受优质的免费健康查体服务,让惠民政策能够横到边、纵到底的继续顺利实施,努力实现“政策”和“落地”之间“零距离”。近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辖区承接免费健康查体工作的青岛市中心医院、阜外医院、市北区人民医院进行不打招呼的督导检查工作,督导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现场改正。

据介绍,市北区从业人员免费健康查体政策自2018年5月28日正式实施以来,已累计为15000余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并办理健康证明,共为从业人员减免费用75万余元,通过简化相关流程,让受检人员能够“一次办好”,不跑冤枉路,受到辖区从业人员的广泛赞誉。

今后,市北区疾控中心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