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春季“健康小屋”新市民体验专场获赞誉

为关爱新市民朋友健康,市北区镇江路街道举办春季“健康小屋”新市民体验专场,邀请管区务工人员进行健康自测。

日前,太平镇社区“健康小屋”热闹非凡,新市民们踊跃体验各监测项目,量血压的、测腰围的、使用人体成分分析仪进行检测的、看健康教育片的……大家对“小屋”的功能赞不绝口。

在镇江路经营塑钢窗的唐女士,拿着打印的《健康管理综合报告》,边看分析结果,边跟社区工作聊着:“平时工作忙,社区通知了好几次免费查体,都因为店里忙没参加。这个小屋可真好,抽空过来做个检查马上就能看到结果,既方便又快捷!”来自临沂的王女士,一直在认真观看“糖尿病防治”的宣传片,她表示通过观看健康教育片,收获了健康知识,懂得了重视身体健康状况,“下回要带家人一起来体验。”

此次活动受到新市民们一致好评。今后,市北区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将更好利用“健康小屋”载体,关爱辖区居民健康,不断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