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建设项目审批推进工作调度会议

担当作为

为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3月11日下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建设项目审批推进工作调度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A47I0897

会议聚焦了《今日聚焦—审批遭遇卡脖子,深圳企业青岛“触礁”》舆论监督新闻报道,经发促进局、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消防大队、规划分局等各审批部门对已立项尚未竣工的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建立台账,并围绕审批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分别进行专题汇报。各与会领导,各部门、单位就如何改善提升园区营商环境,完善行政审批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尚立群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区域发展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改作风、优环境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改作风、优环境的意识。尚立群强调,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作为、反躬自省,对各类投资项目进行细致梳理,将痛点、难点、堵点摸清楚,抓好汇总分析,建好工作台账,将问题整改到位;在作风建设方面,要注意强化责任、落实监督、主动作为,针对项目发展各环节要主动对接,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精神,全面改善工作作风;要积极对标先进、提高标准,在行政审批等服务工作中,打造精兵强将服务队伍,真正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进一步整合办公区域,真正做好一网办理、一次办好,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褚晓明、王震、尹义林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