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确保乘车学生安全 2100辆校车“体检”迎接新学期

核心提示: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邀请修理公司技术人员为问题车辆现场整修,除了常规的爱车例保和技术检查外,对车厢卫生、车体外卫生和座帽座套进行了检查,确保车辆干净舒适,还对所有车辆外观的刮擦重新登记并打蜡修复,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

中小学即将开学,为了让学生们能有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确保乘车学生的安全,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在合肥路校车停车场对全市2100辆校车进行了卫生清扫和车辆检查与整修工作。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邀请修理公司技术人员为问题车辆现场整修,除了常规的爱车例保和技术检查外,对车厢卫生、车体外卫生和座帽座套进行了检查,确保车辆干净舒适,还对所有车辆外观的刮擦重新登记并打蜡修复,确保问题车辆不上路。“体检”结束后,多辆校车陆续启动,开出停车场试跑。为迎接开学,该公司对新入职的百余名员工开展培训,内容包括相关安全管理知识、车辆紧急状况处理等。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