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习许步忠先进事迹,争做模范党员

2018年10月22日,临沂市兰山区副县级干部、义堂镇党委书记许步忠同志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43岁。

近期,市北区各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新闻广播、专题学习活动、网络等形式,观看学习许步忠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学习许步忠同志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忠诚可靠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勇挑重担、事不避难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朴实无华、严于律己的道德情操。

通过学习,大家被许步忠心系群众、敢于担当、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在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许步忠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作用,努力提高看齐意识和自我革新意识,把许步忠同志不计较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如何做好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为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和健康素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