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计生系统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实效

11月30日,市北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传达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局医政科、局社管科、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社管办五方职责,由局政工科牵头,细化创建标准,统一学习标准,强化全体人员思想意识;二是抓好督导落实。各负其责,结合创建标准和实际,加班加点,逐一对照,限期整改,特别是今年创城在排名的基础上,争取“不扣分”成绩,完成创建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将年底前工作放在创建文明城市、市绩效考核工作、群众满意度三项工作上,分片包干,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一流工作业绩、一流服务态度、一流工作作风,冲刺2018年,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殷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