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红岛巴士开展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红岛巴士呼唤全社会了解和关注艾滋病,增强防御艾滋病的技能,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8年12月1日是世界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乘客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关心和爱护艾滋病人。11月30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在高新区停车场车站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向市民发放预防宣传彩页等形式普及艾滋病知识,使候车乘客获益颇多。

微信图片_20181202102148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学习艾滋防范知识,保障全家身体健康”横幅,并就艾滋病传播途径、症状、危害、防范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并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共计50余份。乘客陈女士告诉记者,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自己在短暂的候车时间中深入了解艾滋病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更加关心帮助艾滋病患者。

微信图片_20181202102155

此次宣传活动为70余名乘客提供了问询服务,活动使更多的乘客认识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同时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红岛巴士呼唤全社会了解和关注艾滋病,增强防御艾滋病的技能,营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