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飘扬在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的肩头

    更新时间:2018-12-01 14: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加强青岛市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普及防艾知识,由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们组成的红丝带志愿者队伍在市区内各大公交车站举办了“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111543644869_.pic

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通过给乘客以及驾驶员发放避孕套、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与群众交流等多种形式,让青岛市民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的途径、如何预防及国家对艾滋病人的“四免一关怀”等知识,帮助青岛市民消除恐惧、保护自己、远离艾滋。

121543644870_.pic

通过活动,“红叶红”志愿者们有效地让青岛市民进一步科学的、客观地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关注并正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唤醒了大家采取措施预防艾滋病传播和蔓延的意识,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益良好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