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前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张江汀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坚决防止和反对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实施意见》;各室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主题,对标新形势,结合对照查摆的问题,谈认识、找差距、提对策,并对前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助推落实市委“七大行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主持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并讲话。

学习

杨军指出,要坚持“两个维护”,在解放思想中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坚决防止和反对好人主义、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的实施意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始终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

杨军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大力推动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上来。持续聚焦“十个问题”“六个对照”和自查的突出问题,结合市政协《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开展“回头看”,逐条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敢于正视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做到动真碰硬、对症下药,做到持续发力、精准发力,切实在解决问题中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助力青岛大发展。

杨军要求,要坚持创优争先,为青岛发展和政协工作率先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上狠下功夫,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狠下功夫,在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上狠下功夫,努力践行政协“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的工作理念,坚持把履职重点聚焦到市委提出的“七大行动”上,落实到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上,落脚到更好实现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上。

李众民、刘赞松、王纪刚参加。(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