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哈尔滨市委副秘书长刘臣一行到青岛高新区考察

创新先驱

11月1日,哈尔滨市委副秘书长刘臣一行赴青岛高新区保密产业园学习考察。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陪同考察。

DSC_8670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360企业安全、启明星辰、北信源、中孚信息等园区多家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现场考察了部分企业的产品,了解企业发展的战略规划。

考察团对青岛高新区在保密技术产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近年来,青岛高新区以保密技术产业园为核心,以“打造保密产业硅谷、提供青岛解决方案”为主题,加快集聚保密技术企业,树立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品牌”,形成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模式”,打造保密技术产业发展的“青岛高地”,推动保密技术产业在青岛高新区集聚发展,打造全国保密技术产业协同创新示范区。(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