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了不起的你携设计师品牌亮相万象城W时区

核心提示: 【了不起的你】是国内首个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时尚养成平台。

喜欢春天的花香、夏天的海浪、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飘雪和每一天都有新衣服穿的你️。11月3日下午,万象城【了不起的你】时尚空间邀请Veeco Zhao品牌创始人Veeco Zhao(赵晗羽)莅临,一同为岛城时尚人士讲解当季流行趋势,并奉上精彩的走秀,让现场参与人员大呼过瘾。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124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140

设计师亲临:赵晗羽 Veeco Zhao是谁?

自小习画,就读于清华美院附中,后留学巴黎服装 工会 (Ecole de la Chambre Syndical, 著名校友包括 Anne Valérie HASH,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VALENTINO,Yves SAINT LAURENT 等 ) 主修设计与制版。曾 在巴黎高级定制品牌 YIQING YIN 工作室协助完成其 2012 秋冬系列;并在 Jean Paul Gaultier( 爱马仕艺术总监 ) 担任面料助理,结束法国设计师助理一职后回到 国内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Veeco Zhao。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45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19

本次Vecco Zhao携本季新品亮相万象城,用细腻敏感的视角呈现女性多样的美。

时尚养成平台:将零售空间转化为媒介空间

不同于中性风,Vecco Zhao善于捕捉女性细腻敏感的姿态,立志于呈现女性玲珑多面的特质。同时【了不起的你】是国内首个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成长的时尚养成平台,不仅具有自己独特的时尚嗅觉和标准,还将零售空间转化为传播媒介空间,使设计师品牌人设清晰并赋予人格意义。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39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35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32

上周六,在了不起的你时尚空间内,共发布了18套新品成衣,每一套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前卫个性的设计瞬间圈粉一大批时尚小姐姐。你大概不知,延禧攻略的女主“吴谨言”登上杂志《男人装》封面,穿的就是其中的一款!这次不出家门就能买到偶像同款啦!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29

 

微信图片_20181105110422

据悉,了不起的你是集流行风向与高颜值拍照圣地于一身的时尚空间,欢迎热爱时尚人士的到来!将来,这里还会举办更多的时装show,敬请期待!

地址:青岛万象城W时区LG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