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打造“永不落幕的时尚展会” 东方时尚中心掀起交易新潮流

核心提示: 5月8日,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在青岛东方时尚中心启幕,岛城掀起一股时尚热潮。作为“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的落地项目,连续3天的交易会,吸引全国近千名买手、渠道、品牌企业慕名而来纷纷下单,抢占原创设计市场先机。

5月8日,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在青岛东方时尚中心启幕,岛城掀起一股时尚热潮。作为“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的落地项目,连续3天的交易会,吸引全国近千名买手、渠道、品牌企业慕名而来纷纷下单,抢占原创设计市场先机。

微信截图_20210510164900

本次交易会整合了50多家韩国优秀的设计师品牌,Y2K机能风、仙风、南法风等流行元素均在现场进行了系列陈列。同时,东方时尚中心将美学和店铺商品企划的核心理念融入到了此次交易会服务中,结合对标客群需求,为买手在选货过程中,提供不同场景搭配,给出更精准的选货建议。

微信截图_20210510164924

来自北京的买手徐女士表示:“当今市场下,顾客的要求越来越高,国内韩国原创品质参差不齐。听说东方时尚中心开办这场交易会特意赶来,无论是品类、品质还是现场服务,都亮点多多。”据介绍,本届交易会汇聚1500余款商品,100%韩国原创,60%是中国首发款。并且,在全国首创“商品+美学+服务”模式,结合当下买手的迫切需求,创新打造沉浸式订货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510164939

2021首届中韩原创设计师品牌交易会聚焦本土买手需求、面向亚洲精选潮流好货,在商品企划和新零售运营等各个不同维度给买手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时尚展会”,开创全新商贸合作模式,不仅为青岛的时尚城发展打开新的窗口,也为国内时尚市场不断注入新动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