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实时监测 精准诊疗——市北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启用全数字彩色多普勒宫腔监测系统

核心提示: 市北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启用全数字彩色多普勒宫腔监测系统

市北区人民医院妇产科为了给辖区妇女提供更加安全的诊疗服务,率先在全市同级医院中引进启用全数字彩色多普勒超声宫腔监测系统。

育龄妇女意外怀孕后,传统流产手术是医生凭借经验和手感反复吸刮子宫,对子宫损伤较大,易造成流产不全、宫腔宫颈粘连、子宫内膜异位症和习惯性流产等。对于过度屈曲、哺乳期和瘢痕子宫,还可能造成穿孔、大出血等并发症。

宫腔检测系统具有新一代数字波束形成技术,集先进宽变频探头、多种图像处理技术和安全手术方案为一体。医生通过彩色多普勒超声引导,精准定位孕囊,迅速精确地进行吸宫操作,有效避免子宫损伤、手术意外和并发症,使人工流产手术更加安全高效。

该系统临床广泛应用于子宫畸形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粘连疤痕子宫妊娠等困难的人工流产;准确、安全取放宫内节育器;诊断性刮宫及清宫术;输卵管通液、子宫内膜异位治疗;妊娠出血性疾病(如宫颈妊娠)、妊娠合并症(如疤痕妊娠)手术等,为辖区广大育龄妇女带来福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