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

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北区卫计局党委认真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进入深入学习阶段,近日,区卫计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感受,展示学习成果。

通过周四政治学习日集体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区卫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按照区委下发的五个方面的学习重点,认真读原著、学原文,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领导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关于卫生计生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指示精神。在学习中,党员干部自觉将解放思想和指导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学习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寻找解决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难题的新举措,做到在学习中解放思想、提高能力。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局机关4个党小组各推选了1名代表做学习交流。4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如何解放思想、加强民生保障、提高卫计工作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会议强调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强化高质量发展思想保障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思想解放来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推动工作大发展,围绕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积极履职尽责,正行风树新风重医德,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做实办好民生实事、增进人民福祉,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医疗卫生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