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调度会

前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及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的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第二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青岛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标准高要求高、时间紧节奏快,必须求深入求深化,促转化见实效。要认识再提升,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大讨论的主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大讨论的重点,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以旺盛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中。要责任再压实,像抓党建工作一样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内容再拓展,既要完成全市规定的动作、硬性的要求,同时还要体现人大的特色、机关的特点,搞好工作的结合融合,力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

会议强调,在深入学习阶段,要围绕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营造青年干部成长向上的 “解放思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氛围,举办“思想大解放、创新大提升——处长论坛”活动。要广泛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组织各行各业的各级人大代表,围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人大及其常委会职能作用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动员组织人大代表投身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中来。(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