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展”10月1日开展

核心提示: 展期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6日,市民可免费来馆参观。

今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邓小平,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岛市博物馆特从邓小平故里管理局、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引进“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展”。

此次展览以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基本陈列第五部分《开创伟业》为蓝本,精选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图片近百张,突出“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主题,重点展现了邓小平第三次复出后作出改革开放伟大历史决策过程和实践。改革开放新时期,邓小平同志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同中央领导集体一起,领导我们党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一步一步推向前进。邓小平同志对党和人民的贡献,是历史性的,也是世界性的。正是由于有邓小平同志的卓越领导,正是由于有邓小平同志大力倡导和全力推进的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欣欣向荣,中国人民才能过上小康生活,中华民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才能以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

展期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6日,市民可免费来馆参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