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扫黑除恶专题公交开进高新区 营造人人参与氛围

核心提示: 据了解,温馨巴士各大公交场站沿街处悬挂“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横幅等相关内容。

近期,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利用各种宣传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加深群众对专项斗争的了解及认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IMG_1126

9月19日,一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767路公交车从新韵路驶出。交运温馨巴士此次特意打造扫黑除恶专题车厢,“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总体要求”等重点内容展示在车厢里,鼓励市民勇敢站出来做黑恶斗士。

当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工作人员忙着对767路公交车进行装饰布置,然后利用公交车为流动载体向市民宣传。展板内的4个重大意义、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等图解细致明了。

在“扫黑除恶”图解进车厢的当天,就吸引了不少乘客的目光。“简单易懂,清晰明了。”乘客陈先生风趣而又严肃地表示,原来揭发黑恶势力需要人民群众的力量,我们应该站出来做勇敢的黑恶斗士。

IMG_1124

据了解,温馨巴士各大公交场站沿街处悬挂“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横幅等相关内容,交运还利用4000余辆公交车的电子滚动显示屏为流动载体向市民持续传播。此举有效提高了市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了市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消息来源:宣推办、交运温馨巴士高新区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