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组织开展绿化养护管理专项检查活动

水清海岸

为贯彻落实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努力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提高我区新栽植苗木的成活率,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自8月中上旬开始,面向我区所有在建绿化工程,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周的高温季节绿化工程养护管理专项检查活动。

图片1

本次共检查在建绿化工程19个标段,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苗木遮荫、苗木浇灌、喷施抗蒸腾剂、病虫害防治等。检查活动分为部署动员、集中检查和整改复查三个阶段。检查过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展示优秀做法供参建企业相互学习借鉴,同时归纳总结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将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深入研究在建工程质量通病问题,主动作为,为高标准建设美丽园区贡献自身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