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专题培训互联网金融和机器人产业知识

创新驱动

9月5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产业知识培训会在创业大厦继续开讲。会上,相关领域顶级专家分别就互联网金融形势及风险防控和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的进展及趋势为题,为园区金融及智能制造产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金融

上午,与会专家从我国目前的金融体系、互联网金融的概况、网贷当前面临形势、风险与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针对园区金融业育成工程,从金融人才引进培养、招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机器

下午,与会专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机器人及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讲解了工业机器人的典型应用以及新一代机器人的发展特征等内容。

慈国庆、薛润波、闻武出席培训会。(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青岛高新区智能材料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