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龙舟交接仪式

打黑

9月10日下午,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龙舟事业在高校间的发展壮大,高新区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龙舟交接仪式。

龙舟

本次活动,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岛城的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八所高校准备了5艘22人龙舟、4艘12人龙舟、旱划支架和救生衣若干,用于保障高校队伍的日常龙舟训练和比赛需求。日前,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将龙舟及其配件送至各高校,并提前做好了船只保养工作。

近年来,在国家文化部的大力呼吁、倡导下,各省市传统文化事业蓬勃发展。高新区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投入传统龙舟文化事业,持续关注龙舟发展,并联合青岛高校体育协会成功举办了多届青岛市大学生龙舟赛,今年已是第三届。通过组织龙舟比赛,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大学生乃至市民们传播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思想,培养了大学生奋勇进取、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等优秀品德,在丰富市民节庆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让市民充分感受龙舟赛事魅力的同时展示青岛高新区美丽青岛示范区的风貌。(来源:青岛高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