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城万象,繁华之上尽享繁花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1 15:57  

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城万象,繁华之上尽享繁花

城市的中心,不朽的繁华

全球为数不多的顶级豪宅区,从纽约曼哈顿、伦敦海德公园、香港半山,到北京的CBD和使馆区,无不位居一城繁华核心。

纽约曼哈顿虽然是纽约最小的一个行政区,却是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既有大都会博物馆这样的文化殿堂,也有时代广场、第五大道这样的全球商业地标,从第五大道向东的上东区,一座座震撼世界的顶级豪宅在这里横空出世。

101

图|纽约第五大道

未来的正阳路,城央的万千繁华

生活元素的构成虽然是多方面的,但是,对于商业的依赖,却超越了所有。

2018年5月,青岛市规划局公示了青特万达广场项目详细规划,算上原先的利群、家佳源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业体,以及计划10月份开业的华润万象汇。这样,在城阳区正阳路、靖阳路交界处,方圆1平方公里范围内,一个引领时尚潮流、涉及全龄消费、风光前景无限的都市商业圈正在孕育成长,青岛版本的“第五大道”也初见端倪,为执掌青岛未来打下牢固的基础。

舜山府,繁华之上尽享国韵风华

四万栋国墅之上,全球第3座舜山府落笔城阳白云山旁,师法北京景粼原著国墅规制,承袭重庆舜山府造景法则,升级进阶龙湖山府系大成之作——青岛龙湖·舜山府。

舜山府萃取开合万象的精神气质,景观占地十一万方,景观规模之大,堪称青岛之最。整个园区布局严谨,选用大气恢宏的线条刻画府内万象,营造气吞山河之势。山川湖海的壮阔磅礴之意境得以充分展现,为青岛呈现了一个古往今来罕有的北派文脉山水园。

102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图

舜山府涵盖合院、叠墅、高层三大改善业态,以匠制之道、灵韵之心造极北派山水意境,镌刻皇家园林美学,缔结理想生活形态,加冕一城塔尖瓴仕!

龙湖·舜山府国韵示范区现已开放,恭迎亲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