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后,青岛又一次火了!这次是因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09-11 16:20  

峰会后,青岛又一次火了!这次是因为……

2018年青岛峰会,让青岛这个坐拥绿树红瓦、璀璨灯光的城市热度大增。绚丽繁华的夜景照片和视频随手一拍,就能在抖音上收获大量的关注和点赞,青岛俨然成为了今年大热的网红旅游城市,不少人奔波千里前来打卡,只为亲眼目睹这道海岸线上的辉煌风景。

101

实景图

龙湖,为青岛敬献奇迹

而青岛仿佛彻底开发了自己的网红体质,峰会落幕不久,这一次又要火起来了!因为9月13日,世界龙湖将在青岛峰会会址——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赋能城市,崛起一座立体城市!献给青岛一个奇迹,以前所未有的魄力与实力,革新国际青岛的人居与商业新体验。

102

实景图

比肩国际的世界级发布会

同样的地址,同样的辉煌,这一次,择址峰会会议地址,世界龙湖为更国际的青岛而来。颠覆级的革新,将会呈现全然不同的城市精彩,用世界级的标准准备一场发布会,以国际视角致敬世界青岛,用时代之作昱城致敬青岛未来。

103

意向图

前所未见,青岛首次立体式盛会

造境立体城市,垂直生长,此次发布盛会以高尖端科技化手段,全屏幕视觉盛宴,沉浸式完美体验,实现人境合一,极限视觉感受全维度感受昱城带来的繁华,让现场观者如同身临其林体验到立体城市对于未来国际青岛的再次全面升级。

104

意向图

国际力量大师,代言青岛国际力量

大师致敬大城,享誉世界的国际力量大师亲临现场,见证人类的力量极限,代言青岛的国际力量,4F国际机场,世界第九大湾区,一座108万方的超级立体城市,见证国际青岛未来的无限。

105

意向图

中国达人秀,彰显国际青岛未来“舞姿”

英姿飒爽,是潮流所向,中国达人秀带来精湛的舞蹈光影秀,这一次,在龙湖,在这恢弘的会场,他更是一位未来使者,以未来“舞姿”,开启未来之门,让青岛见到未来。在宽阔空间内,门庭洞开,未来已来——龙湖·昱城未来繁华一站式生活中心!

106

意向图

大城将启,昱见未来

秉持完善配套理念,让生态与缤纷生活相嵌,繁华与诗意尽享,龙湖·昱城筑造以TOP级商业天街领衔,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开启世界级湾区封面时代。在此,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革新青岛生活想象,构筑国际青岛的雄伟姿态。

10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