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点赞!这52名教师拟评为"青岛最美"(附名单)

核心提示: “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自5月份正式启动,经各区市、局属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最终有112名教师进入到了网络展示环节。

距第34个教师节还有不到半月时间。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工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拟获奖名单于昨天正式公布,此次共评选出“2018青岛最美教师”52名,其中“十佳青岛最美教师”10名。在青高校教师直接参加省级评选,受省教育厅表彰的教师直接授予青岛“最美教师”称号。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得到了鲁商置业的特别赞助。

近200万人次点赞最美教师

“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自5月份正式启动,经各区市、局属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最终有112名教师进入到了网络展示环节。

7月16日晚,“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展示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一上线,就刷爆岛城朋友圈,成为朋友圈热词,“最美教师”瞬间成为朋友圈网红。“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同事、学生不断在朋友圈中转发 “最美教师”故事,学校官方微信的也推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为“最美教师”打Call。8月8日,“2018最美教师”网上展示环节结束,平台访问量达到了近千万人次,点赞数量有200余万次,留言表白更是达到了30万条。“最美教师”候选人事迹经过20多天的展示,也在社会上营造出了浓厚的尊师重教的氛围。留言表白环节是此次“最美教师”网络展示的一大亮点。 “最美教师”候选人学生、同事纷纷进入平台,为他们留言。留言中,有的学生讲述与“最美教师”候选人之间的故事,有的表达对他们的美好祝福。也有部分“最美教师”候选人的同事,为他们加油,讲述他们在教师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敬业故事。

9月7日举办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经过近3个月的评选,经各区市、局属各单位层层推荐、专家评审,“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共拟评选出52名“2018青岛最美教师”,其中10名“十佳青岛最美教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管志川、青岛农业大学尚书旗直接参了省级评选,受省教育厅表彰,将直接授予青岛“最美教师”称号。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18年8月27日至31日。公示期间,若对评议结果有异议,请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向“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组委会提出(办公室设在市教育工会)。反映问题要用真实姓名,涉及反映问题的时间、地点、经过、证人等事实要清楚或基本清楚。

目前,“2018青岛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正在紧张筹备中,计划于9月7日举行。除此之外,为了让社会了解教育,增强共鸣,感受教育正能量,让广大教师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增强作为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从而激发一线教师自觉、自主成长的内生力。我市还将举办“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师恩主题活动,并于教师节当晚在青岛地标性建筑五四广场为教师“亮灯”。

重重好礼献给最美教师

“2018青岛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特别赞助商,鲁商置业针对岛城10万教师,推出了园丁专场团购会,9月4日-9月10日,凡持教师证到鲁商蓝岸丽舍购买住宅产品客户,享受指定房源一口价并赠送车位一个,凡教师认购该项目任何一套公寓享受一口价房源优惠活动。

鲁商泰晤士小镇也推出“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特推出10套“教师特惠房源”,持教师资格证购房客户可享受专属优惠。凡持教师资格证在此期间到访售楼部的客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鲁商蓝岸公馆和鲁商中央公馆则推出了“桃李芬芳满天下 插花礼献恩师”活动,9月8日-9月9日到访客户在专业插花老师指导下参加插花活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黎)

2018青岛最美教师人选名单

序号单 位姓名

1青岛三江学校李珍凤

2青岛天山小学刘敏

3青岛嘉峪关学校刘雅静

4青岛第七中学王曙光

5青岛仁爱学校史鸿飞

6青岛四方实验小学孟芸

7青岛洮南路小学王璐瑶

8青岛延安二路小学张连城

9青岛第五十中学吴 磊

10青岛滨海学校徐 彬

11青岛李沧路小学曹琳

12青岛虎山路小学袁娜

13青岛第六十三中学李名学

14青岛市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杜海燕

15青岛市崂山区张村河小学孙建玲

16青岛崂山七中宋应玲

17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陈 英

18青岛市城阳区特殊教育中心朱玲玲

19青岛市城阳第十五中学赵良显

20城阳区惜福镇街道棉花小学于垂森

21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肖立飞

22西海岸新区胶南第一中学刘泽伟

23西海岸新区博文初级中学杨阳

24青岛西海岸新区东风小学刘凤仙

25青岛西海岸新区珠江路小学司咏梅

26青岛西海岸新区海滨小学张从美

27青岛西海岸新区河西小学管慎才

28即墨区通济城西小学崔金华

29即墨一中于水清

30即墨区潮海中学王丽丽

31即墨区实验高级中学孙振法

32即墨区机关幼儿园兰燕飞

33青岛市城阳区河套中心小学李春艳

34高新区红岛街道东大洋幼儿园王远超

35胶州市第六中学胡薇

36胶州市第八中学教师法洪雪

37胶州市铺集镇凯诚小学张秀芝

38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总校徐炳珍

39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鞠建明

40平度市古岘镇古岘中学刘永杰

41平度东阁街道办事处广州路小学王晓波

42平度市南村镇兰底小学林典孟

43平度市明村镇中心幼儿园穆新玉

44山东省平度第一中学李晓禄

45莱西市店埠镇朴木中学李慎忠

46青岛第三十九中荣秀梅

47青岛电子学校刘天真

48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袁音

49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高建霞

50青岛第三十九中学赵霞

51青岛农业大学尚书旗

5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管志川

2018青岛十佳最美教师人选名单

序号单 位姓名

1青岛第七中学王曙光

2青岛电子学校刘天真

3青岛市城阳区职业教育中心肖立飞

4青岛第五十中学吴 磊

5青岛市崂山区凤凰台小学陈 英

6平度市南村镇兰底小学林典孟

7青岛第三十九中荣秀梅

8即墨区通济城西小学崔金华

9青岛西海岸新区河西小学管慎才

10胶州市第二十三中学鞠建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