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周知!受降雨影响 今晚青岛夜景亮化设施临时关闭

核心提示: 青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为确保夜景亮化设施运行安全,8月27日,全市夜景亮化设施将临时关闭。

QQ截图20180827142422.jpg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获悉,根据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紧急通知,8月27日、28日,我省中东部地区自东南向西北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7-8级大风。青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为确保夜景亮化设施运行安全,8月27日,全市夜景亮化设施将临时关闭。

关于全市夜景亮化设施暂停运行的公告

根据市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紧急通知,8月27日、28日,我省中东部地区自东南向西北将出现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并伴有雷电和7-8级大风。青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为确保夜景亮化设施运行安全,8月27日,全市夜景亮化设施将临时关闭。8月28日,视天气情况及设施受雨水影响情况确定设施的启闭。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合理安排好出行计划。

青岛市户外广告与亮化管理办公室

2018年8月27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