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紧跟领路人 奋进新时代!九水东路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九水东路社区以李沧党校“百堂党课进基层”活动为契机,邀请李沧区党校教研室崔主任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紧跟领路人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自豪感,促进社区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九水东路社区以李沧党校“百堂党课进基层”活动为契机,邀请李沧区党校教研室崔主任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紧跟领路人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图片1

活动伊始,九水东路社区党委副书记吕崇辉简要介绍了本次邀请嘉宾和分享内容,并带领社区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党性和觉悟。

图片2

在学习过程中,李沧区委党校教研室崔主任从理论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核心,从为民情怀、海洋强国、创新驱动、生态文明四个方面给参与党员进行了深入分享,使社区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注民生、为民谋福的精神有了充分了解,同时对我国的国防建设、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成就感到自豪。并强调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水平和国防建设取得了非凡成绩,人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其需求是多样化的,身为党员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在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下,用行动践行一个合格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4

学习结束后,吕崇辉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精神化为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不仅使社区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和掌握,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党性和觉悟,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党组织领导下的和谐社区奠定了意识基础和队伍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