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

水清海岸

8月17日,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自觉诚恳接受省级环保督察,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环境保护工作部署。

尚立群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开展省级环保督察,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强环境保护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对我们的政治觉悟、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的现实检验。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级环保督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的高度来把握,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自觉诚恳接受督察,坚决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在红岛经济区不折不扣的贯彻执行。

尚立群2

尚立群强调,此次省级环保督察,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项核实确认,务必确保问题整改有效。对环保督察反馈案件要快速反应,扎实办理,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对于红岛经济区现存的环境问题和隐患要举一反三、细致排查、妥善解决,确保这些突出环境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全面见效,将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要强化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巩固和提升环保督察成果,推动辖区环境质量改善。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环保责任,继续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大环保”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环保工作职责,配合好、保障好各项督察工作,共同推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

肖焰恒主持会议。环保委办公室汇报了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及红岛经济区有关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做好省级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