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走进社区“送书画”

价值观

为弘扬传统书画艺术,丰富基层文化生活。8月12日,红岛经济区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送书画”活动走进红岛街道沟角社区,用笔墨共同描绘新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书法

在沟角社区宽敞的新办公楼内,协会的老师们与爱好者们亲切互动交流,并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书法、国画作品二十余幅,表达了大家对社区居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送书画”活动还将持续走进红岛经济区部分社区,多角度、全方位拓宽文学艺术的普及面,把技艺送进基层,让艺术走近市民,使区文联“爱上这座城”活动成为服务新区文化事业发展的主打品牌,为创建“美丽青岛示范区”加油助力。(来源:红岛经济区文联、红岛经济区书法家协会、红岛经济区美术家协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