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价值观

当下正值盛夏酷暑,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作业,8月2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带队来到建设工地,走访慰问高温天气坚守一线的职工,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送清凉

在济青高铁红岛站和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张可功询问了工人夏季施工保障情况,高度赞扬了工人斗酷暑、战高温的敬业精神,感谢他们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广大工人衷心感谢区工管委和区总工会的关怀,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助力区域建设贡献力量。

送清凉2

入夏以来,区总工会筹措了价值40余万元慰问品,共慰问34家重点项目和企业,慰问职工两万余人。在慰问职工同时,结合“查保促”活动的开展,督促全区各级工会积极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配合企业行政采取各种防暑降温措施,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确保夏季安全生产,为企业实现生产经营目标提供有力保障。(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