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零距离”贴心服务,为民保健康

近年来,市北区延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基层百姓最需要的医疗服务领域积极探索,努力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用“零距离”的贴心服务,为社区居民担当起健康的守门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康需求,近期,中心组织安排了健康讲堂、专家坐诊服务以及广场宣传咨询等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在炎炎夏日中,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一缕健康轻风。

健康宣教,讲解更细致。邀请青大附院口腔颌面外科专家在中心门前宣传义诊,就社区居民存有的各类口腔健康疑惑给予耐心解释,针对有口腔疾病的居民,及时给出科学的治疗建议和口腔保健措施,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册。

专家坐诊,患者更方便。海慈医院内分泌专家李光善主任到中心坐诊,针对糖尿病并发症,内分泌失调患者西药用药不理想的情况,进行中西医结合诊治,让居民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能看上专家号,有助于促进分级诊疗,解决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就医问题。

义诊咨询,服务更贴心。开展义诊咨询进社区活动,青大附院专家许宏及社区医务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耐心询问居民的日常习惯和身体状况,并积极宣传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采取积极措施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共享健康生活。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大家仍然尽心尽力为居民服务,仔细检查,认真答疑。周边很多居民听到消息纷纷赶来,排队等候专家看病,义诊现场井然有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