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消防中队组织开展技能竞赛和文体活动

价值观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活跃消防官兵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8月1日,高新区消防大队河套消防中队组织开展了消防业务技能竞赛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乒乓

比赛现场,消防官兵手持液压钳,从倒满水的盆子里夹起一枚枚乒乓球,平稳地放在啤酒瓶的瓶口处,消防官兵对于动作的精准度与力量的拿捏无不让在场的观众惊叹。另外,消防官兵还展示了剪切钢筋等技能。

乒乓3

为切实提高部队灭火救援能力,提升官兵之间相互间协调配合能力,河套中队还组织官兵开展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法训练。参赛官兵以过硬的素质和技能出色地完成了训练任务,充分展示了河套消防部队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

活动中,河套消防中队还举行了拔河比赛等游戏项目。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增进了官兵的团结,极大活跃了部队警营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官兵间的友谊。(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