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第二所创作交流基地挂牌成立

水清海岸

7月12日,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创作交流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青岛高新区新华书店创客书吧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12163319

本次由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青岛高新区新华书店合作成立的创作交流基地,是自今年6月份与澜湾艺术公园共建创作交流中心后,成立的第二个摄影创作交流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712163322

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成立半年以来,根据工、管委及区文联工作安排,根据红岛经济区宣传及文化工作特点,发挥协会的艺术特点,结合河套、红岛街道的民俗及红岛经济区发展历程,圆满地完成了各类民间民俗活动、纪念青岛高新区北部园区建设10周年摄影展等摄影作品创作,并在创业大厦、澜湾艺术公园、创客书吧巡展。

通过两个摄影创作交流基地的挂牌成立,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为红岛经济区内、外摄影爱好者搭建起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期待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及从业者,通过摄影创作新区社会发展历程、展现新区人文特色、记录关键性历史时刻。(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