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老领导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

价值观

7月12日上午,徐长聚等市老领导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陪同考察。

市老领导参观考察高新区2

徐长聚一行来到青岛国际机器人展示中心、青岛中学、华为青岛基地、融智生物科技以及青岛高新区规划展厅参观考察,了解青岛高新区产业定位发展、项目引进及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大家对青岛高新区目前城市发展和产业形态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如今青岛高新区在产城融合、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令人欢欣鼓舞。希望青岛高新区能够抓住新旧动能转换契机,加速推动园区科技成果转化,积极培育优秀企业,引进高端人才,为全市创新发展做出示范。

市老领导参观考察高新区3

尚立群对老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老领导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高新区的发展,指导帮助青岛高新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和高层次的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助力青岛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张可功参加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