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大学胡金焱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创新先驱

7月11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一行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并就双方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举行座谈。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座谈。

青大

座谈中,王作安对胡金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青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作安表示,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和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建设的重大契机,青岛高新区秉承“高水平建设品质活力新城区”的历史使命,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着力聚焦“高校系”创新平台,引进了一批重点高校合作项目,成为全市高校资源集聚度最高、校地合作前景最好的区域之一。青岛大学是省属重点综合大学,也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拥有丰富的人才、学术和教育资源。去年以来,高新区与青岛大学的合作进入快车道,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召开产学研合作对接会,高新区一批企业、科研机构都已与青岛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相信随着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深入,将会有一大批青岛大学的高端人才和创新成果在高新区落地生根,从而助力北岸城区快速崛起。王作安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健全长效合作机制,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培养、优势产业项目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努力打造校地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标杆”。为推动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11152858

胡金焱对青岛高新区整体建设情况和优越的产学研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胡金焱表示,如今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和优秀人才集聚,产业定位明确,营造了优良的产学研合作发展环境,也为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和相关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今后能够全面深化与青岛高新区的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育、科技研发等工作,并通过科研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发展,为高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11152840

胡金焱一行先后来到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华为青岛基地、青岛奥克生物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华高墨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及高新区规划展厅,了解高新区科研院所引进、产业发展及整体规划布局情况。

慈国庆陪同考察。(来源:青岛高新区科研院所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