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石原里美用小丝巾 美了一夏天

核心提示: 这款盘发搭配复古感十足的黑白暗花丝巾,除了石原里美的甜美感丝巾盘发外

导语:骄阳似火,这天儿还能再热点儿吗?话说夏天尽管你的长发再飘逸,也难以抵挡大汗淋漓,一丝丝黏在脖子上,还如何美丽起来?可为什么不盘起来?拜托!谁不知道盘发凉快,可是不管怎么样盘,看上去都恨不得比实际年龄老10岁。(来源:瑞丽网)

盘发显老气,丝巾来救场 

夏天也是属于丝巾的季节,丝巾可不光修饰你美丽的颈部,还能打造度假感十足的清凉盘发。来看看石原里美的丝巾盘发,也是美出了新高度。

每天面对焦头烂额的工作,却依然要自己看上去优雅,才好继续保持状态。 

一条白红蓝相间的丝巾,搭配石原里美卷曲的小碎发,顿时感觉OL优雅气质爆棚。

这个发型的关键在于让脑后的盘发要蓬松,两边的碎发要自然。 

石原里美另一款复古式盘发,却显得活力青春,更适合潇洒日常。

这款盘发搭配复古感十足的黑白暗花丝巾,特点就是丝巾要大,前面系起来的蝴蝶结也要大。

复古感的丝巾发型特点就是头顶蝴蝶结好大,当然对于丝巾的要求也是蛮高的。

石原里美是有多爱丝巾发型?这款头发跟丝巾自然的编在一起,简直太优雅,女人味十足。

更多丝巾盘发参考↓

当然啦!除了石原里美的甜美感丝巾盘发外,下面这些明星也都GET了更大气的丝巾盘发,一起学起来。

陈乔恩也是娱乐圈大美女之一,圆脸本来盘发会显得老气,但人家用丝巾打个结,然后搭配上异域风情的耳环,就美到飞起来了!

这款发型也同样是用丝巾打结系在头顶,看到了吧?无论前刘海还是斜刘海,这样搭配都能一秒洋气起来。

哪怕是日常丸子头,如果缠绕上一条丝巾,也会立马与众不同,街拍必备。

丸子头这样搭丝巾也可以的。 

另外,还有以下这几位欧美风包头式丝巾盘发:

特点就是丝巾大到包裹整个头部,你可以接受吗?

例如复古蓝方巾搭配大耳环,更适合度假风。 

如果你感觉自己不能驾驭,也可以缩小丝巾包头的范围,在前额打一个大大的蝴蝶结,慵懒又任性,But提醒你,这样的包法只适合小脸儿哦!

下面这款蝴蝶结真够大了,但为啥看上去一点都不傻呢?因为头发的颜色以及耳边垂下的那缕头发,会让发型更自然,但切记大脸猫谨慎尝试!

丝巾扭转折起,就变成发带了,这样的盘发是不是感觉既清爽又优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