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人民医院: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市北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反复强化卫生城市复审的每一项标准要求,营造浓郁的创建氛围。

为切实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区人民医院注重加强日常管理,加强监控整体,注重提升细节,规范落实“四害”消杀措施,以环境治理为主,药物消杀为辅,着力提升创卫工作精细化水平,并形成长效机制。

院总务科按照统一部署,及时清理环境卫生和室内外杂物,根据需要购买了老鼠屋、老鼠药、粘鼠板,以及灭蚊、灭蝇、灭蟑螂药物;在仓库、食堂外墙根、绿化草地等处安放老鼠屋和投放药物;彻底清除蚊蝇孳生场所和卫生死角,及时清理垃圾和烟蒂;病房区域全部安装纱窗,做好防蚊蝇措施;新购置垃圾箱六个,做到密封存放。同时,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标准排放污水,每半年进行污水沉淀池废渣抽除清理,认真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努力整改见实效。经过反复强化、狠抓落实,市北区人民医院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更加规范,迎接创卫复审工作的执行力度进一步加强,整体服务水平的到了质的提升!

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关系百姓生活福祉,意义深远,任重而道远,我们必全力以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