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控中心再获“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经全省17地市的推荐评选,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被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评为“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集体”,这是继2014年获得该项荣誉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市北区疾控中心克服工作人员短缺、管理感染者人数众多等困难,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艾滋病防控工作,工作成效显著,在2017年终考评考核中,各项考核考评指标均达百分,考核成绩在全市10个区县中名列前茅。工作成绩体现了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优秀的业务水平和精湛的业务素养,真正做到了让每一名感染者满意、让政府放心。

市北区疾控中心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努力在病例管理方面打造“市北特色”,推进全区艾滋病防治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818660271448007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