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护佑健康!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圆满完成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障任务

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落幕,青岛向世界宾朋呈现了一场“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国际盛会,赢得了国内外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青岛的城市魅力,提升了城市竞争力和美誉度。此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担了驻点保障、应急备勤、生物反恐、疾病防控、卫生应急等保障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顾全大局,抽调精干力量,出色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良好精神面貌和精湛业务素养,做到了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

李健、秦倩倩、孙梦绮、孟玲洁、高晓宾五名同志作为市级保障队伍人员,服从峰会保障安排,表现出了市北疾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养,圆满完成保障任务,为确保峰会各项疾控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扬感谢。

柴寿金同志被市卫计委抽调帮助市南区开展峰会保障工作,从5月2日开始,历经42天,表现出精诚合作的大局观念、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峰会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受到市南区政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扬感谢。

自2017年11月初,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调精干技术人员组成监测队伍,先后在市北区各涉会重点区域及核心区域开展4轮病媒监测,总计监测医院24次、宾馆饭店63次、商场超市15次、居民小区50个、学校10所,并在峰会核心酒店富力艾美酒店及其周边的购物广场、商场超市、中小型餐饮单位、体育场馆等176处场所设立监测点,放置粘蟑板1466张,粘鼠板746张,做到“监测报告不过夜、病媒消杀不过午”,下达卫生有害生物防制技术指导书162份。同时,在全区开展2次病媒生物防治技术培训,向上级部门提交媒介生物侵害性风险评估报告20余份,为市北区峰会保障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提供有效数据,指导帮助富力艾美酒店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受到涉会酒店的表扬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