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七一”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 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庆七一”系列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市北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庆七一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

在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鲜艳夺目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高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整齐简单的动作,庄严肃穆的氛围,坚定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坚定了拥抱一颗纯粹的初心的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诵读党章环节,让全体党员对十九大修订后的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结构和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感悟;向党说句心里话环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自己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迈入新时代的感想与展望,为建党97周年送上祝福;活动还围绕“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展开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十讲十不讲”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在延安路街道丹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和我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任务;表彰了在社区卫生服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重任在肩不推卸、困难面前不退缩、超常工作不抱怨,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社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发了辖区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投身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