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广场舞大妈”不跳舞到公园清垃圾

核心提示: 13日傍晚,岛城遭遇强对流天气,使城内许多树木遭到严重破坏,位于市北区的青岛市文化公园更是受灾严重:主干道多处树木倒伏,道路陷入一片狼藉;枝叶满地。

微信图片_20180615150926

微信图片_20180615150934

晚报讯 13日傍晚岛城遭遇强对流天气,使城内许多树木遭到严重破坏,位于市北区的青岛市文化公园更是受灾严重:主干道多处树木倒伏,道路陷入一片狼藉;枝叶满地;地面泥土滑湿,文化公园全体干部职工不分昼夜的抗灾救灾,清理倒伏树木,打扫枝叶,防汛排涝。

微信图片_20180615150937

常年在公园广场跳舞的青岛市巾帼文明艺术团团长郭瑞清及她的团队看到此情此景,第一时间组织了团队骨干及部分队员们对公园的主干道及活动场地进行了彻底清扫,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场地光洁如新,道路畅通无阻,行人们纷纷竖起拇指点赞。“一方有难,八方支缓。巾帼艺术团也是文化公园的一部分,看到公园干部职工奋勇向前地救灾,我们艺术团也要尽绵薄之力帮助他们。”郭瑞清如是说。(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陶永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韩晓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