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上合峰会期间保险公司将暂停部分区域道路救援拖车服务

核心提示: 经营车险业务具有道路救援拖车服务的保险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峰会期间部分区域道路救援拖车服务暂停。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举行,6月6日至11日青岛市区及周边已进入安全保障阶段,在部分地区及街道进行交通管制。记者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经营车险业务具有道路救援拖车服务的保险公司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峰会期间部分区域道路救援拖车服务暂停。具体内容如下:

 1.限行时间

2018年6月6日0时至2018年6月11日24时。

 2.限行区域

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全域,胶州湾隧道,胶州湾大桥,G22(青兰高速)高新区收费站以东路段,G20(青银高速)即墨收费站以东路段,G2011(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以南路段,S19(龙青高速)龙泉收费站以南等其他政府管制路段。

 3.调整方案

在以上限行时间及限行区域内保险公司将暂停提供拖车类救援服务,施救地和卸车目的地都在限行区域以外的,可视情进行拖车救援服务;上述限行时间内路修服务可视情提供,如遇临时交通管制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问题请咨询车辆投保公司。

在此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提醒您谨慎驾驶,避免发生故障及事故影响出行。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